茱利安·摩尔亮相戛纳 携新片角逐金棕榈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2个孩子、2个年代,不同的线索让不同年代的2名听障儿童都来到了纽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导演托德•海恩斯带着新片《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去到戛纳,希望今年他能捧到金棕榈奖杯。

《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是托德•海恩斯(Todd Haynes)挑战儿童影片的又一力作。讲述了来自1927年和1977年的2名听障儿童,为寻找生命的归属感,各自展开的纽约旅程。

Wonderstruck女演员Millicent Simmonds:“这个故事太美了、我不停的读,甚至要提醒自己要专注当天的表演而停止阅读。每天我都会迷失在这个故事当中。”

茱利安•摩尔觉得听障人士的世界是另一种文化。

Wonderstruck女演员Julianne Moore:“作为一个听力正常的人,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那种文化。我个人收获巨大,完全改变了我之前的认知,是非常棒的礼物。”

该片改编自布莱恩•赛兹尼克(Brian Selznick)的同名儿童读物《奇光下的秘密》,原著中2个故事分别以文字和图画方式讲述;而在电影中,海恩斯则用黑白无人声影片的方式呈现1927年的那段故事。

Wonderstruck导演Todd Haynes:“这是一个在页面上的电影故事。它对声音、音乐和听觉是如此的重视。”

《奇光下的秘密》将角逐本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