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利安·摩爾亮相戛納 攜新片角逐金棕櫚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2個孩子、2個年代,不同的線索讓不同年代的2名聽障兒童都來到了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導演托德•海恩斯帶著新片《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去到戛納,希望今年他能捧到金棕櫚獎杯。

《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是托德•海恩斯(Todd Haynes)挑戰兒童影片的又一力作。講述了來自1927年和1977年的2名聽障兒童,為尋找生命的歸屬感,各自展開的紐約旅程。

Wonderstruck女演員Millicent Simmonds:「這個故事太美了、我不停的讀,甚至要提醒自己要專注當天的表演而停止閱讀。每天我都會迷失在這個故事當中。」

茱利安•摩爾覺得聽障人士的世界是另一種文化。

Wonderstruck女演員Julianne Moore:「作為一個聽力正常的人,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那種文化。我個人收穫巨大,完全改變了我之前的認知,是非常棒的禮物。」

該片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Brian Selznick)的同名兒童讀物《奇光下的秘密》,原著中2個故事分別以文字和圖畫方式講述;而在電影中,海恩斯則用黑白無人聲影片的方式呈現1927年的那段故事。

Wonderstruck導演Todd Haynes:「這是一個在頁面上的電影故事。它對聲音、音樂和聽覺是如此的重視。」

《奇光下的秘密》將角逐本屆戛納電影節金棕櫚獎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