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花公路留纸条“我跳下去了” 男子尸体运回渔港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苏花公路昨天在145.4K处,停放了一辆银色宾士轿车,前挡风玻璃留纸条写着“我跳下去了”,疑陈姓驾驶跳悬崖自杀,随后在海岸处发现尸体。今天,相关救难单位克服恶劣海象,将尸体运回渔港,交由检警与家属后续处理。

中央社报导,救难单位昨天接获报案,随即前往搜救后,在悬崖下方海岸边岩石处,发现陈男身影。因从上方下切救援困难,请求花莲县消防局和平分队支援橡皮艇及人员,沿海岸线前往救援。

警消昨天傍晚抵达现场时,陈男已经伤重,气绝多时,但因天候不佳,救难单位无法将尸体运回处理。

宜兰县消防局说,救难单位今天上午克服恶劣海象,终于顺利以舢舨船将尸体运到南澳乡朝阳渔港,交由检警与家属后续处理。


苏花公路15日有名陈姓男子留下“我跳下去了”字条后,跳崖寻短,尸体之后被发现在海岸处。相关救难单位 16日克服恶劣海象,将尸体运回渔港,交由检警与家属后续处理。(宜兰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宜兰县消防局15日下午2时40分接获警方通报,苏花公路145.4K处旁现场停放1辆银色
宾士轿车,前挡风玻璃留有1张纸条,纸条上写“我跳下去了”,现场不见驾驶踪影,疑跳崖轻生,警消获报后随即前往搜救。(宜兰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宜兰县消防局15日下午2时40分接获警方通报,苏花公路145.4K处旁现场停放1辆银色宾士轿车,前挡风玻璃留有1张纸条,纸条上写“我跳下去了”,现场不见驾驶踪影,疑跳崖轻生,警消获报后随即前往搜救。(宜兰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