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留紙條「我跳下去了」 男子屍體運回漁港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蘇花公路昨天在145.4K處,停放了一輛銀色賓士轎車,前擋風玻璃留紙條寫著「我跳下去了」,疑陳姓駕駛跳懸崖自殺,隨後在海岸處發現屍體。今天,相關救難單位克服惡劣海象,將屍體運回漁港,交由檢警與家屬後續處理。

中央社報導,救難單位昨天接獲報案,隨即前往搜救後,在懸崖下方海岸邊岩石處,發現陳男身影。因從上方下切救援困難,請求花蓮縣消防局和平分隊支援橡皮艇及人員,沿海岸線前往救援。

警消昨天傍晚抵達現場時,陳男已經傷重,氣絕多時,但因天候不佳,救難單位無法將屍體運回處理。

宜蘭縣消防局說,救難單位今天上午克服惡劣海象,終於順利以舢舨船將屍體運到南澳鄉朝陽漁港,交由檢警與家屬後續處理。


蘇花公路15日有名陳姓男子留下「我跳下去了」字條後,跳崖尋短,屍體之後被發現在海岸處。相關救難單位 16日克服惡劣海象,將屍體運回漁港,交由檢警與家屬後續處理。(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宜蘭縣消防局15日下午2時40分接獲警方通報,蘇花公路145.4K處旁現場停放1輛銀色
賓士轎車,前擋風玻璃留有1張紙條,紙條上寫「我跳下去了」,現場不見駕駛蹤影,疑跳崖輕生,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搜救。(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宜蘭縣消防局15日下午2時40分接獲警方通報,蘇花公路145.4K處旁現場停放1輛銀色賓士轎車,前擋風玻璃留有1張紙條,紙條上寫「我跳下去了」,現場不見駕駛蹤影,疑跳崖輕生,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搜救。(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