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袜子别扔,只需这样做就变废为宝!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每年不知道会有多少破洞落单袜子,不要着急丢掉,教你以下方法使用省好多钱。

1.将袜子剪下一截,对折后套在手臂上装手机,买运动包的钱都省了。

2.将不再穿的袜子直接套在拖把上,吸水吸污力更强。

3.把旧袜子直接套在桌脚凳子脚上,拉桌子不再有声音,家里老人小孩中午睡觉不被惊扰。

4.将袜子直接套在扫把上,这样一来,清理垃圾更容易。

5.做除尘抹布。把袜子套在手上,蘸少许水或家具上光剂,然后到处擦拭!

6.你可以用袜子擦拭家具、窗台、电脑萤幕、洒在地上的液体、把手和百叶窗。

7.做一个长柄清洁刷,擦拭你够不着的地方。取一把尺(越长越好),把袜子套在其中一端,用橡皮筋或订书钉固定好。你可以用它清洁炉子底下、冰箱底下和其它难以够着的地方。

8.用袜子打扫会黏附许多软毛和灰尘,但很容易清洗干净。

9.成无指手套。剪掉袜子的脚趾处,并在脚踝处剪一个洞。把拇指穿进脚踝的洞,其余手指则穿入脚趾处的洞。你也可以将洞口的毛边塞好或简单地缝边。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