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峰会提倡包容 创造均等竞争机会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上周五,第17届多元峰会在糖城Marriott 广场举行。这次的会议以多元化和包容性为主题,希望打造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帮助少数族裔取得成功。会议请来多位知名人士演讲 ,并为有杰出贡献的人士颁奖。

Lynn Chou获得企业多元化领袖奖。她在石油公司Chevron工作了35年,现任总经理,她尽量为少数族裔的员工提供帮助,并以优秀的业绩得到主流的认可。

Chevron公司总经理Lynn Chou:“不要让少数族裔或种族歧视成为不能成功的借口,你需要更努力的工作来赢得他们的尊重,保持乐观的思维。不是在美国生的,英文非常重要。如果刚来美国英文不够好的话,尽量想办法改正发音。”

会议上还颁发了社区多元化领袖奖和多元化传奇奖,400多位与会者来自政府学校等公众部门和私人企业。主办方表示,这是少见的由华裔社团主办的主流社会活动,希望鼓励各公司运用包容性领导等心得,提高业务绩效,取得公司和个人的成功。

多元峰会执行长Cecil Fong:“很多时候包括亚裔在内的少数族裔会感受到下意识的偏见,这个会议让社会更了解这个问题,而且提供更公平的竞争环境,所以世上的每个人都有均等的成功机会。”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蒋晓华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