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峰會提倡包容 創造均等競爭機會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上週五,第17屆多元峰會在糖城Marriott 廣場舉行。這次的會議以多元化和包容性為主題,希望打造更加公平的競爭環境,幫助少數族裔取得成功。會議請來多位知名人士演講 ,並為有傑出貢獻的人士頒獎。

Lynn Chou獲得企業多元化領袖獎。她在石油公司Chevron工作了35年,現任總經理,她盡量為少數族裔的員工提供幫助,並以優秀的業績得到主流的認可。

Chevron公司總經理Lynn Chou:「不要讓少數族裔或種族歧視成為不能成功的藉口,你需要更努力的工作來贏得他們的尊重,保持樂觀的思維。不是在美國生的,英文非常重要。如果剛來美國英文不夠好的話,盡量想辦法改正發音。」

會議上還頒發了社區多元化領袖獎和多元化傳奇獎,400多位與會者來自政府學校等公眾部門和私人企業。主辦方表示,這是少見的由華裔社團主辦的主流社會活動,希望鼓勵各公司運用包容性領導等心得,提高業務績效,取得公司和個人的成功。

多元峰會執行長Cecil Fong:「很多時候包括亞裔在內的少數族裔會感受到下意識的偏見,這個會議讓社會更了解這個問題,而且提供更公平的競爭環境,所以世上的每個人都有均等的成功機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