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能源和建筑业就业稳步增长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随着石油价格的上涨,整个德州的油田钻探活动也更为活跃,石油生产的复苏,为德州和休斯顿经济体提供了动力,3月份能源和建筑业就业机会均在稳步增长。

德州劳工委员会近日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德州共增加24万9千份工作,三月份增加了9,500个岗位,主要集中在专业咨询和商业服务,石油天然气以及建筑等行业。尤其是石油天然气公司,已连续六个月增加就业机会,仅3月份就增加了4,800个职位。

尽管就业机会增加,但由于原先失业的人重新进入劳工市场寻找工作,使3月份德州失业率较2月份略有增加,升至5%,高于全美平均失业率4.5%

大休斯顿地区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一共增加30,900个就业机会。其中,新增岗位最多的是政府部门,共增加14,300个岗位,第二位是教育和卫生服务部门增加了11,400份工作。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