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能源和建築業就業穩步增長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隨著石油價格的上漲,整個德州的油田鑽探活動也更為活躍,石油生產的複蘇,為德州和休斯頓經濟體提供了動力,3月份能源和建築業就業機會均在穩步增長。

德州勞工委員會近日公佈數據顯示,在過去的一年中,德州共增加24萬9千份工作,三月份增加了9,500個崗位,主要集中在專業諮詢和商業服務,石油天然氣以及建築等行業。尤其是石油天然氣公司,已連續六個月增加就業機會,僅3月份就增加了4,800個職位。

儘管就業機會增加,但由於原先失業的人重新進入勞工市場尋找工作,使3月份德州失業率較2月份略有增加,升至5%,高於全美平均失業率4.5%

大休斯頓地區在過去的12個月中,一共增加30,900個就業機會。其中,新增崗位最多的是政府部門,共增加14,300個崗位,第二位是教育和衛生服務部門增加了11,400份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