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造支票狂存250万 兑现100万 纽约39人被捕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今天在纽约宣布,破获一起重大金融连环诈骗案,团伙成员假造支票存款并兑现,金额超过百万美元,39人因涉嫌诈骗被起诉。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Vance, Jr.)和纽约市警察局宣布破获一起重大银行卡诈骗案,多名嫌犯在2013年1月到今年4月期间,假造支票在银行存款超过250万美元,并在户主察觉之前成功提走100多万美元现金。

纽约市警察局总探长Robert Boyce:“这伙人每星期能取出3万到4万美元,非常多的钱,而且越来越多,我们在布鲁克林等其他地方也办过这种案子,但从未遇到过这么大金额,以及这么多人涉案的情况。”

主要嫌犯还利用社群网络,贴出奢华的图片,并承诺现金,招募有不劳而获心理的年轻人提供银行账户,嫌犯再将假支票存进这些账户。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 Jr.:“这很吸引人,在网上看见你朋友拿着一大把钞票,坐在豪华车里,或在按摩浴缸里很舒服。这些年轻人也盼望能这样,但这样做的后果却是非常严重的,甚至会坐牢。”

被起诉的39人包括34名男性,5名女性,大多数是斯坦顿岛居民,年龄在19岁到32岁之间。

新唐人记者韩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