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闹市绿化带现7人体遗骸 警排除他杀惹争议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日前,安徽合肥市园林工人在移除道路绿化带的死树时,发现用尼龙袋装着的疑似人体遗骸,警方调查发现共有7具遗骸,并称排除案件可能,网友对此质疑不满。

据陆媒报导,4月18日下午3点左右,安徽合肥市闹市区寿春路与胜利路交口的寿春路桥边,园林工人孙师傅和多名工友,对绿化带内的景观树进行美化,有一棵盘子粗细的大树枯死了,按要求需将这颗枯死的大树移除。

当天,一辆吊车赶到现场帮忙,孙师傅和工友用铁锹开始挖土,在这颗枯死的大树树根下挖到大约半米深的坑时,孙师傅居然挖出了一个大骨头。“骨头大概有20公分长,当时觉得这根骨头挺奇怪的,但没有多想。”孙师傅说。

孙师傅继续挖时又发现异常,“在土里面出现了一个尼龙袋,翻开一看,里面出现了一个人头骷髅。”在场的多名工友都觉得此事蹊跷,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

下午4点多,警方来到现场调查,随后,园林工人又在枯树周边扩大挖掘范围,没挖多久,又发现大量类似遗骸。据目击者称,在现场共发现了7具左右疑似人体头盖骨。警方调查后称排除案件可能,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警方的推断引起网友质疑和不满,“已初步排除案件可能?明明就是懒政不作为!”、“服了,用尼龙装的人骨头,不是刑事案件,警察可别跟老百姓说是古墓哟!”更有网友直指当地政府,恐怕是为了减低地方的犯案率,才用这方式将事件“和谐”掉,“真让百姓寒心。”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