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播杀人 凶手饮弹自尽 曲折案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美国俄州克里夫兰市在脸书播放杀人的凶手斯蒂芬斯,4月18日在逃逸过程中,自杀身亡。当天稍早,人们在宾州伊利市附近一家麦当劳的停车场发现了他,他的家庭情况等也被曝光。

美国宾州警方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当天驾驶他的白色福特Fusion汽车,在伊利市(Erie)附近的一家麦当劳停车场被路人发现,并报警。

警方抵达后,斯蒂芬斯已经逃逸,于是警方展开“PIT”行动,即:试图冲撞斯蒂芬斯的汽车,以迫使他停车。

“在PIT行动中,当(斯蒂芬斯的)汽车失控旋转的时候,斯蒂芬斯掏出一把手枪,击中自己的头部。”警方表示,斯蒂芬斯因此死亡。

这是斯蒂芬斯2天前,杀害自学成才的74岁机械师、有14个孙儿女的古德温(Robert Godwin)并在脸书播放了血腥杀人过程后,案件的了结。对此,克里夫兰警方有很多的遗憾。

“我们很高兴案件就此结束。”克里夫兰警长威廉姆斯(Calvin Williams)说,“但我们更倾向于案件不这样结束,因为案情有很多疑问。我确定不仅(受害者)家庭,整座城市都想生擒史蒂夫(斯蒂芬斯)。”

对于斯蒂芬斯的死讯,古德温的儿女们尽管很生气,但选择了原谅。他们说,从小,古德温就教育他们笃信神,敬畏神,努力工作,懂得原谅。“他们不会把男人变成那个样子,(斯蒂芬斯)肯定是百万分之一的特例。”古德温的一个女儿德比(Debbie Godwin)说。

古德温周日(4月16日)在克里夫兰与儿女吃完复活节大餐,回家的途中遭到37岁的斯蒂芬斯的毒手。斯蒂芬斯的母亲格林(Maggie Green)说,斯蒂芬斯周六(15日)曾来探望她并表示,“他说,那将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格林说,周日,斯蒂芬斯再次给她打电话,说自己被女友折磨了大约3年,“他要杀人。”格林表示,那通电话很长,但最后因为格林的手机没电了,通话被迫中断。

格林的说法,与杀人视频中,斯蒂芬斯逼迫古德温说自己是一名女士的名字的情况一致。当时,斯蒂芬斯说,古德温是因为这个人而死。

案发后,斯蒂芬斯的女友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她表示斯蒂芬斯是个好人,对她和她的三个女儿很好,她在案发前丝毫未感觉到异样。

这位女友的邻居介绍,常常看到斯蒂芬斯来,前几天还看到他在帮女友修理车库。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