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播殺人 兇手飲彈自盡 曲折案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美國俄州克里夫蘭市在臉書播放殺人的兇手斯蒂芬斯,4月18日在逃逸過程中,自殺身亡。當天稍早,人們在賓州伊利市附近一家麥當勞的停車場發現了他,他的家庭情況等也被曝光。

美國賓州警方在推特上公布了這一消息,並表示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當天駕駛他的白色福特Fusion汽車,在伊利市(Erie)附近的一家麥當勞停車場被路人發現,並報警。

警方抵達後,斯蒂芬斯已經逃逸,於是警方展開「PIT」行動,即:試圖衝撞斯蒂芬斯的汽車,以迫使他停車。

「在PIT行動中,當(斯蒂芬斯的)汽車失控旋轉的時候,斯蒂芬斯掏出一把手槍,擊中自己的頭部。」警方表示,斯蒂芬斯因此死亡。

這是斯蒂芬斯2天前,殺害自學成才的74歲機械師、有14個孫兒女的古德溫(Robert Godwin)並在臉書播放了血腥殺人過程後,案件的了結。對此,克里夫蘭警方有很多的遺憾。

「我們很高興案件就此結束。」克里夫蘭警長威廉姆斯(Calvin Williams)說,「但我們更傾向於案件不這樣結束,因為案情有很多疑問。我確定不僅(受害者)家庭,整座城市都想生擒史蒂夫(斯蒂芬斯)。」

對於斯蒂芬斯的死訊,古德溫的兒女們儘管很生氣,但選擇了原諒。他們說,從小,古德溫就教育他們篤信神,敬畏神,努力工作,懂得原諒。「他們不會把男人變成那個樣子,(斯蒂芬斯)肯定是百萬分之一的特例。」古德溫的一個女兒德比(Debbie Godwin)說。

古德溫週日(4月16日)在克里夫蘭與兒女吃完復活節大餐,回家的途中遭到37歲的斯蒂芬斯的毒手。斯蒂芬斯的母親格林(Maggie Green)說,斯蒂芬斯週六(15日)曾來探望她並表示,「他說,那將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

格林說,週日,斯蒂芬斯再次給她打電話,說自己被女友折磨了大約3年,「他要殺人。」格林表示,那通電話很長,但最後因為格林的手機沒電了,通話被迫中斷。

格林的說法,與殺人視頻中,斯蒂芬斯逼迫古德溫說自己是一名女士的名字的情況一致。當時,斯蒂芬斯說,古德溫是因為這個人而死。

案發後,斯蒂芬斯的女友接受了多家媒體的採訪,她表示斯蒂芬斯是個好人,對她和她的三個女兒很好,她在案發前絲毫未感覺到異樣。

這位女友的鄰居介紹,常常看到斯蒂芬斯來,前幾天還看到他在幫女友修理車庫。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