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威胁每周发射导弹 美国立场不变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朝鲜半岛危机继续僵持。近日,朝鲜副外长韩成烈声称,朝鲜将每周发射导弹,而美国总统川普周一警告朝鲜要“守规矩”。

周二,阴霾笼罩平壤。朝鲜高丽航空公司报告,从平壤飞往海参崴、北京和沈阳的班机延误,原因是“雨云”。

朝鲜半岛局势,也笼罩在阴云密布中。

朝鲜周六试射导弹失败后,面对国际社会的谴责,没有收敛。

朝鲜副外长韩成烈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声称,朝鲜将进行更多的导弹试验,每年、每月、每周都会有。

朝鲜驻联合国副代表金仁龙周一还表示,朝鲜已经准备好,如果美国发动军事攻击,将随时回应。

而美国要求朝鲜停止挑衅行为的立场没有丝毫改变。

周二,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日本会晤安倍晋三时强调,美国百分之百支持日本,强化制止朝鲜发射导弹和核武试验的力量。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百分之百支持你们。”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二表示,朝鲜发射导弹,是在挑衅,美国将与中国合作,缓解半岛紧张局势。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在白宫主持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时,记者问要对朝鲜说什么,川普说,“守规矩”。

美国总统川普:“守规矩。”

外界认为,最近美国对叙利亚、阿富汗伊斯兰国组织的空袭,是对朝鲜传达警告信息,不能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威胁世界和平。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