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威脅每週發射導彈 美國立場不變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朝鮮半島危機繼續僵持。近日,朝鮮副外長韓成烈聲稱,朝鮮將每週發射導彈,而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警告朝鮮要「守規矩」。

週二,陰霾籠罩平壤。朝鮮高麗航空公司報告,從平壤飛往海參崴、北京和瀋陽的班機延誤,原因是「雨雲」。

朝鮮半島局勢,也籠罩在陰雲密布中。

朝鮮週六試射導彈失敗後,面對國際社會的譴責,沒有收斂。

朝鮮副外長韓成烈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聲稱,朝鮮將進行更多的導彈試驗,每年、每月、每週都會有。

朝鮮駐聯合國副代表金仁龍週一還表示,朝鮮已經準備好,如果美國發動軍事攻擊,將隨時回應。

而美國要求朝鮮停止挑釁行為的立場沒有絲毫改變。

週二,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日本會晤安倍晉三時強調,美國百分之百支持日本,強化制止朝鮮發射導彈和核武試驗的力量。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你們。」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週二表示,朝鮮發射導彈,是在挑釁,美國將與中國合作,緩解半島緊張局勢。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白宮主持復活節滾彩蛋活動時,記者問要對朝鮮說什麼,川普說,「守規矩」。

美國總統川普:「守規矩。」

外界認為,最近美國對敘利亞、阿富汗伊斯蘭國組織的空襲,是對朝鮮傳達警告信息,不能不顧國際社會的譴責,威脅世界和平。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