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旧金山测试Shuttle服务 挑战公交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与Uber齐名的网络打车公司Lyft,开始在其总部所在地旧金山和美中城市芝加哥,测试一种穿梭巴士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软件,选择Lyft提供的固定路线。

Lyft表示,新推出的Lyft Shuttle是共享服务Lyft Line的扩展项目。与普通公交巴士不同,Lyft司机通过私家车,只在早晚高峰时段提供Shuttle服务。用户通过手机App找到指定的上车地点,然后再在指定地点下车,乘车价格可根据时间和距离而变化。

Lyft Shuttle的推出,引起了旧金山交通局的注意,他们担心这项服务会减少乘坐公交出行的人数。同时,Lyft Shuttle是否依然归出租车监管部门管辖,目前的法律条款需要进行修改。

Lyft的想法不是最新的。早在2016年Ubef曾在西雅图推出一项类似的服务,叫做UberHop,目前已拥有固定的用户群体。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