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鼎力支持 新唐人在时代华纳开播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一直在用时代华纳的观众朋友请注意,新唐人电视台时代华纳有线电视网,也就是被Charter并购后现称为Spectrum TV,已经就新的合约达成一致。新唐人电视台将于4月5日在时代华纳(Spectrum TV)1416频道,正式开通7天、每天24小时的播出。

新唐人电视台从2001年底在纽约成立以来,多年来扎根华人社区,观众有口皆碑。

纽约民众:“这个电视台办得很好,华人很喜欢,也是一些针对时事评论的报导,都很切合实际,很真实,我们大家都很喜欢。”

纽约民众:“我觉得很好看啊,我以前住在艾姆赫斯特的时候,我可以收到这个台的时候,我看到很多精彩的节目。”

纽约民众:“新唐人呢,如果我总结一下,就是客观、公正、即时,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节目比较丰富。”

纽约民众:“我们需要你们的媒体,有真实性,老百姓困难,要帮助他。”

过去15年来,新唐人电视台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社区,华人社区侨领都希望新唐人能扩大播出渠道。

纽约中华总商会执行长(CEO)于金山:“我们很高兴,新唐人电视台能回到时代华纳,这是时代华纳一个很好的决定,我也相信这是新唐人电视台的努力,在华人社区的支持下,能够达成这个协议,我们希望新唐人和时代华纳合作能更进一步,使我们华人有更多选择新闻的机会。”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新唐人对传承中国文化有一种使命感,让我们华人社区觉得,新唐人未来一定越办越好,就像美国人讲的pure,很纯洁的一个电台,没有受到其他污染,出淤泥而不污,就像莲花一样,永远纯洁。我祝新唐人开播以后越做越好,让我们华人为你们骄傲。”

美东联成公所主席邓学源:“新唐人现在很多人看,因为你们的节目非常丰富,新闻比较多,比较广。”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报导就是比较公正,不会跑到一边去,对社区也做了很多服务,比如说:医药讲座、找工作。所以我认为,电视台在频道上重现,对大家都是开心事,非常有用。”

目前,观众已经可以在时代华纳(Spectrum TV)1416频道收看到新唐人的节目,4月5日人在该频道7天、每天24小时的播出,正式开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