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鼎力支持 新唐人在時代華納開播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一直在用時代華納的觀眾朋友請注意,新唐人電視台時代華納有線電視網,也就是被Charter併購後現稱為Spectrum TV,已經就新的合約達成一致。新唐人電視台將於4月5日在時代華納(Spectrum TV)1416頻道,正式開通7天、每天24小時的播出。

新唐人電視台從2001年底在紐約成立以來,多年來紮根華人社區,觀眾有口皆碑。

紐約民眾:「這個電視台辦得很好,華人很喜歡,也是一些針對時事評論的報導,都很切合實際,很真實,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紐約民眾:「我覺得很好看啊,我以前住在艾姆赫斯特的時候,我可以收到這個台的時候,我看到很多精彩的節目。」

紐約民眾:「新唐人呢,如果我總結一下,就是客觀、公正、即時,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節目比較豐富。」

紐約民眾:「我們需要你們的媒體,有真實性,老百姓困難,要幫助他。」

過去15年來,新唐人電視台致力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深入社區,華人社區僑領都希望新唐人能擴大播出渠道。

紐約中華總商會執行長(CEO)于金山:「我們很高興,新唐人電視台能回到時代華納,這是時代華納一個很好的決定,我也相信這是新唐人電視台的努力,在華人社區的支持下,能夠達成這個協議,我們希望新唐人和時代華納合作能更進一步,使我們華人有更多選擇新聞的機會。」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新唐人對傳承中國文化有一種使命感,讓我們華人社區覺得,新唐人未來一定越辦越好,就像美國人講的pure,很純潔的一個電台,沒有受到其他污染,出淤泥而不污,就像蓮花一樣,永遠純潔。我祝新唐人開播以後越做越好,讓我們華人為你們驕傲。」

美東聯成公所主席鄧學源:「新唐人現在很多人看,因為你們的節目非常豐富,新聞比較多,比較廣。」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報導就是比較公正,不會跑到一邊去,對社區也做了很多服務,比如說:醫藥講座、找工作。所以我認為,電視台在頻道上重現,對大家都是開心事,非常有用。」

目前,觀眾已經可以在時代華納(Spectrum TV)1416頻道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4月5日人在該頻道7天、每天24小時的播出,正式開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