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19秒 五月天MV让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台湾乐团五月天一首空白19秒的创意歌曲“What’s your story?”,被控涉诈欺,日前经士林地检署侦查,认为这是创意,因此予以不起诉处分。今天搭上愚人节风潮,五月天为这首歌推出专属的MV,有网友无奈地说:“今天不能相信任何人..”

中央社报导,五月天因一首创意歌曲“What’s your story?”空白了19秒,被歌迷控涉诈欺,五月天特别在今天,为这首歌推出专属的MV,让歌迷笑翻,直呼这支MV是“最佳MV没有之一”。

搭上4/1愚人节风潮,五月天粉丝专页特别推出“What’s your story?”的专属MV,并说明这首歌曲的意义“迈向下一个20年,你怎么做,你怎么活,就决定了你是谁。What’s your story?”。
相关视频:

五月天还特别提醒大家要“点选 HD 高画质播放”,但MV中整整19秒的内容,没有任何的声音,开头仅放了6秒的“五月天What’s your story?”片头,接着就是一阵黑画面。

这个kuso的MV桥段,让五月天的歌迷都笑翻了,开完笑直呼这支MV是“最佳MV没有之一”、还说“这支拿去报名金曲奖一定中”,还有人夸张的说“这画面实在太震撼了。

让我惊呆了19秒,一定要点HD高画质来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