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税逾1800万 休市老板认罪或判5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在大多数人的眼中,休斯顿更倾向于是一座商业城市,而非旅游胜地,但本市观光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共有2050万人到休斯顿旅游,开创了历史记录,休闲娱乐远远超过公务旅行。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休斯顿2016游客创记录 休闲占七成

观光局最新报告显示,去年来访休斯顿的游客中,75%以休闲娱乐为目的,只有13%出于商务因素。大部分游客来自德州其他城市,例如奥斯汀,达拉斯,圣安东尼奥,corpus christi。他们多选择在休斯顿剧院区欣赏舞剧歌剧,观看职业橄榄球队Texans或棒球队Astros的比赛,而走亲访友更是外来游客到访的主要目的之一。国际游客普遍为高消费群体,其中约220万人来自墨西哥。包括食宿在内,每位游客每次旅行的平均花销为500美元以上。休斯顿观光局认为休闲游客的增多可带动当地经济增长,增加政府的营业税收。

2. 逃税逾1800万 休市老板认罪或判5年

休斯顿一家海运及工业人员中介公司老板因逃避巨额税金被法院起诉。现年57岁的Richard Floyd Tatum Jr.从2008年3月到2012年12月间,漏缴超过1800万美金的就业税,包括1200万工资税,600万社安和医疗保险税。 Tatum承认将部分税金用来购买农场和个人旅行上(拉斯维加斯,夏威夷,欧洲等地)。他的中介公司约有1000余名员工,现已停业。 Tatum将于6月1日被宣判,刑期或为5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