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稅逾1800萬 休市老闆認罪或判5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在大多數人的眼中,休斯頓更傾向於是一座商業城市,而非旅遊勝地,但本市觀光局的最新數據顯示,2016年共有2050萬人到休斯頓旅遊,開創了歷史記錄,休閒娛樂遠遠超過公務旅行。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休斯頓2016遊客創記錄 休閒佔七成

觀光局最新報告顯示,去年來訪休斯頓的遊客中,75%以休閒娛樂為目的,只有13%出於商務因素。大部分遊客來自德州其他城市,例如奧斯汀,達拉斯,聖安東尼奧,corpus christi。他們多選擇在休斯頓劇院區欣賞舞劇歌劇,觀看職業橄欖球隊Texans或棒球隊Astros的比賽,而走親訪友更是外來游客到訪的主要目的之一。國際遊客普遍為高消費群體,其中約220萬人來自墨西哥。包括食宿在內,每位遊客每次旅行的平均花銷為500美元以上。休斯頓觀光局認為休閒遊客的增多可帶動當地經濟增長,增加政府的營業稅收。

2. 逃稅逾1800萬 休市老闆認罪或判5年

休斯頓一家海運及工業人員中介公司老闆因逃避巨額稅金被法院起訴。現年57歲的Richard Floyd Tatum Jr.從2008年3月到2012年12月間,漏繳超過1800萬美金的就業稅,包括1200萬工資稅,600萬社安和醫療保險稅。 Tatum承認將部分稅金用來購買農場和個人旅行上(拉斯維加斯,夏威夷,歐洲等地)。他的中介公司約有1000餘名員工,現已停業。 Tatum將於6月1日被宣判,刑期或為5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