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的十大标志,你占有几个?(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现代人总以为自己比古代的人要聪明,你看现代的飞机、火车多发达?古代有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古代的修炼人坐那就能飞起来。现代科学家也发现,人类的祖先比现代人聪明。

史丹佛大学遗传学家科拉特瑞博士(Dr. Gerald Crabtree)曾进行一项现代人类的智慧发展的研究。他发现,人类的智力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以前就开始走下坡。

科拉特瑞博士在他的文章《我们脆弱的智力》(Our fragile intellect. Part I)中说,不可避免的基因变化和科技的进步使人类变得“愚蠢”。在后续研究中,科拉特瑞博士也透露,在组成人类智力基础的5000组基因中,数千年来发生了一些突变,使到现在人只拥有祖先的部分智慧。

他说:“通过分析人类基因突变率和人类智力和情感健康所需要的基因数量,我们得出结论:人类几乎肯定会丧失这些能力。”他透露,这些基因突变让现代人无法适应一些情况,而人类的祖先则更易于适应。

一项3所欧洲大学联合进行的研究发现现代人的反应速度变慢,从而得出了人们智力下降的结论。

这项研究是由瑞典于默奥大学(Umea University)、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和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合作进行。研究发现,1889年(即维多利亚时代)的男性和女性的反应速度平均分别为183毫秒(millisecond)和188毫秒,到2004年,平均时间减慢至253和261毫秒。反应速度的变慢反映现代人脑力下降,智力不如先人。研究人员由此估计,人类的IQ平均每10年下降1.23分,两百年间下降14.1分。

相关视频:

以下来自网络的介绍,聪明人的10个特征,供读者参考。

特征1、聪明人从不说很多,只愿聆听。

特征2、聪明人会用社交媒体,但从不沈迷。他们能从中找到自己从未经历过的事情去尝试。

特征3、聪明人知道如何兼顾家庭、工作和兴趣。无论做什么事情,他们总能百分之百地投入,并把每个方面都考虑周到。

特征4、除了自己擅长的领域,聪明人还知道很多其他知识。他们思维活跃,不断被有趣的事情吸引。

特征5、即使事情进展很糟糕,聪明人也会面带微笑。他们从不会被不顺利的事扰乱心绪,而是凭借智慧想好解决方案。

特征6、聪明人绝不会让别人看起来很笨,因为他们知道,让别人看起来糟糕的同时,自己也会出洋相。

特征7、即使没有高学历,聪明人也不会沮丧,而是表现更好。

特征8、聪明人不会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优秀,而故意显示自己的能力。

特征9、聪明人当上领导,会努力让团队成员看上去比自己还聪明、善于交流、受欢迎,而不会为此感觉受到威胁。

特征10、聪明人知道自己是一群人中最聪明的,但从不为此沾沾自喜,而把这当作挑战,看能否把别人变得像自己一样聪明。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