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日本巡回放映 登陆我孙子市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讯】《活摘》日本巡回放映会的第二站于日本时间3月25日来到日本千叶县我孙子市公民会馆,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1点,放映会正式开始。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影片以翔实细致的调查,揭开中共持续十多年来从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身上活体摘取器官,并进行贩卖牟利的真相。这让首次了解事实真相的日本千叶县观众震惊不已。

放映会后,主办方移植旅游考量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发动迫害的原因。

我孙子市议会议员久野晋作:“活摘是无法原谅的行径,日本人如前去进行器官移植,就等于认同了这种犯罪,也是在助纣为虐。这是不允许的。我现在的心情很痛苦。对此我们必须给予纠正。对日本而言,由于中国的器官移植是违法的,日本可以制定相关的法律,禁止日本人患者去中国进行这种手术。”

我孙子市观众海老泽:“现在中共正在进行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活摘行径,我会领更多人前来观看。”

影片引起了观众们强烈地讨论和思考,如此大规模的群体灭绝事件为什么能长期持续,而且发展到了活摘器官牟利的地步,大家在提问的过程中得到了答案。活摘影片还将在大阪、名古屋、东京等地巡回放映。

新唐人记者徐棣在日本我孙子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