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日本巡迴放映 登陸我孫子市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活摘》日本巡迴放映會的第二站於日本時間3月25日來到日本千葉縣我孫子市公民會館,現場座無虛席。

下午1點,放映會正式開始。現場幾乎座無虛席。影片以翔實細致的調查,揭開中共持續十多年來從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身上活體摘取器官,並進行販賣牟利的真相。這讓首次了解事實真相的日本千葉縣觀眾震驚不已。

放映會後,主辦方移植旅游考量會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法輪功,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的原因。

我孫子市議會議員久野晉作:「活摘是無法原諒的行徑,日本人如前去進行器官移植,就等於認同了這種犯罪,也是在助紂為虐。這是不允許的。我現在的心情很痛苦。對此我們必須給予糾正。對日本而言,由於中國的器官移植是違法的,日本可以制定相關的法律,禁止日本人患者去中國進行這種手術。」

我孫子市觀眾海老澤:「現在中共正在進行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活摘行徑,我會領更多人前來觀看。」

影片引起了觀眾們強烈地討論和思考,如此大規模的群體滅絕事件為什麼能長期持續,而且發展到了活摘器官牟利的地步,大家在提問的過程中得到了答案。活摘影片還將在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地巡迴放映。

新唐人記者徐棣在日本我孫子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