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听民意 布鲁克林设四英里单车道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布鲁克林四大道从南向北贯穿多个社区,现在纽约市决定,将在四大道上修建“四英里长”的单车道。请看详细报导。

日落公园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吉奥丹诺,已记不清给交通局来来回回发了多少电子邮件,从2014年起,她与社区人士一起向交通局提出在四大道增加单车道的建议。

日落公园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Renee Giordano:“我们到四大道调查,发现有很多人骑单车,我们问交通局,他们回应根本没有考虑加单车道。” 


与四大道相比,第五大道拥挤很多,交通局设了与汽车共享的单车道。

日落公园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Renee Giordano:“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五大道加单车道,而不在四大道,因为四大道更宽。”

目前,四大道路边停车的地方有13英尺宽,一般只需8到10英尺宽,多出的地方造成很多双排停车的现象。

他们提出的设计方案,是在人行便道与停车地带之间,留出5英尺的地方,作为单车道。两边都有保护带。新设计仍然可以实现交通局原本想要的两个车道,以及中间建绿化隔离带。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交通局官员与社区人士在3月15日举行会谈,纽约州参议员汉密尔顿(Jesse Hamilton)和众议员奥迪兹(Felix Ortiz)都到场支持。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我自己推动这个事很久了,有他们的支持,能够让我在这件事发出更有力的声音,因为我有整个社区做后盾。”


交通局最终决定采纳社区提出的方案,并准备在今年年内动工。

日落公园商业改进区行政总监Renee Giordano:“我想社区人士会更愿意骑单车,也许车辆都会因此减少,因为人们觉得在社区内骑单车很安全。”

这条长达四英里的单车道,从65街开始一直到Dean街,沿途经过贝瑞吉、日落公园、公园坡等社区。目前,社区人士还在与交通局协商,希望四大道上的洗车行、修车行、加油站等商家,能在人行便道上画出警戒线,提示行人注意随时可能开出的车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