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安全部长访加 讨论边境安全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美国新任国土安全部部长John Kelly在3月10日出访加拿大,两国的安全部长共同讨论“美加边境”等问题。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美国土安全部长John Kelly周五访问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这是第一位川普内阁要员访加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Kelly此行的目的是如何使两国间的边境变得更薄,对我们两个国家都好。”

其中最近难民从美国涌入加拿大的成为了棘手的边境相关问题之一。Goodale与Kelly会面后对记者表示,加拿大和美国决定收集关于最近从美国边境涌入加拿大的难民的情况。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关键是要确保我们边境的两方完整和详细的知道发生了什么。”

随着春天来临,加拿大和美国当局都在观望是否会有更多的难民涌入加拿大。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