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屋主搬新居,风铃挂上不久不见了,“小偷”留下的一个字条,让她哭崩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美国华盛顿州一位女士刚刚搬家不久,屋外悬挂的风铃突然不见了,现场她发现了一封信,信中一名小男孩说,喜爱蝴蝶的母亲去世后,妹妹很难过,看到她家的蝴蝶风铃,让妹妹想起母亲,可是他只有5美元,所以请风铃的主人原谅。

“我非常抱歉,我们偷走了您的风铃。我们的妈妈死了,她(生前)喜欢蝴蝶,所以我妹妹拿走了(您的风铃),挂在了我们的窗上。我很抱歉,这是我仅有的钱了!请您不因为我们而生气。杰克”

当屋主玛丽(Chrissy Marie)看到这个字条的时候,一点儿都不生气,相反,她非常希望能够找到杰克,把他的5美元还给他。

玛丽在脸书留言:“杰克,我不确定你是谁,但宝贝,你可以回来拿走你的钱。我有3个这样的风铃。”玛丽说,她希望再给杰克兄妹一个风铃,“这样你们俩都可以有自己的风铃了。”

玛丽接受Q13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在5岁的时候失去母亲,非常体谅孩童失去母亲的艰难。

玛丽很希望能够送给杰克一个温暖,所以她在自家门外留了一张字条,希望能见到杰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