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模命案大逆转 梁女被释放 网友直呼:太戏剧化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陈姓网拍女模遭勒杀案出现大转折,凶手程宇声称女友梁思惠参与行凶过程,但梁女始终坚称自己不在场。梁母也出面PO文替女儿喊冤,相信司法不会冤枉好人。今天,士林地检署以程男指述有瑕疵,向法院撤销梁女羁押。网友们直呼案情“大逆转”,“比八点档还精彩刺激”,“太戏剧化了”。

中央社报导,士林地检署今天指出,程嫌在警询及检方侦讯时,坦承自己杀害陈姓女模,也钜细靡遗说明梁姓女子在场表现,并指控梁姓女子才是主谋,甚至在检警搜证的监视器画面中,蓄意误导指认第3名女子为被害人陈姓女模,并依陈姓女模的穿着特征指认为梁姓女子当天的穿着。

检警找到影像中的第3女确认身份,戳破程男说谎;士林地检署发言人陈锡柱指出,依查扣相关卷证并无所谓死亡笔记本的情事,本案尚未完全排除梁姓女子涉案,后续会积极指挥警方搜证调查,以厘清本案整个被害命案过程。

据悉,此前梁女否认犯案,监视器画面影像不是自己,她有不在场证明,因为当天在家上网,母亲可以为她作证,家门附近的监视器也可证明,另表示手机在2月中已遗失,检警清查确实手机门号在2月中就已无通联纪录,也查扣她的电脑,由台中警方鉴定调查。

陈锡柱指出,是否追诉程男诬告罪,检察官会依法侦办,也会指挥警方对梁姓女子母亲讯问并调阅住家附近监视器,还原梁姓女子当天行踪,何时出门,因为梁姓女子后来确实与程姓男子一同到台中,检警会持续就梁姓女子的手机调通联及查基地台。

此外,检方表示,程男一开始被捕就坦承犯案,且具体描述梁姓女子也参与共同杀人,但近日调查发现,案发现场并无梁姓女子DNA等迹证;当初考量程男、梁女为情侣,且供述不一,怕串证等理由声押,但目前对梁姓女子有利的证据一一浮现,程男现仍收押禁见,两人应无串证可能,因此释放梁姓女子。

网友直呼:比八点档还精彩刺激

女模命案案情逆转,引发网友议论,直呼“太戏剧化了”,实在有如本土剧剧情,甚至“比八点档还精彩刺激”。

不少网友认为案发至今,检调秉持侦查不公开,网友纷纷留言反批媒体,但媒体报导“风向”都直指梁女就是凶嫌之一,“记者乱带风向,这下糗啦”。

有人替梁女抱屈。“如果真的不是她做的,大家就不要再攻击了,当事人心理压力一定也很大”。

也有不少网友说,若梁女母亲真的拿出家中监视器,且梁女的不在场证明属实,那些在网上怒骂梁女的人,不知如何找台阶下,直呼“那么多监视器,用口讲无用”、“还是理性点看证据”。

不过也有网友仍对媒体所报导的内容、案情提出许多疑点,包括梁母所指“梁女手机被偷”之事,为何未挂失、报警,而是让主嫌使用,事隔多日才提出这些说法,仍令人不解。

相关视频:

梁母替女喊冤 证明女儿不在场

苹果日报报导,梁女因涉及小模命案,网路上出现谩骂,痛批梁女会有报应。案发当天,梁女的前男友也在脸书上PO文批评梁女,在该篇PO文中出现疑似梁女的母亲出面喊冤,证明梁女当天并没有在现场,且在家休息。

梁母PO文表示,“新闻画面3月1号上午11:46-12:00出现在超商程嫌后面的人绝对不是思惠,衣服和帽子、背包,发型和发色、鞋子都不是思惠,而且3月1日11点多是我亲自叫她起床,怎么可能会出现在现场,当时警方说带毛帽的绝对不是她,且12时30分还跟她在家吃午餐,因此可以百分百确定,出现在现场的人不是她。”梁母甚至还说可以提供家门口监视器,供办案检警比对佐证,说涉案另有其人,希望司法给她女儿一个公道。

梁母还说,“女儿手机在2月20日就被程宇偷走,发讯息和收讯息都是他(程宇)自导自演、混淆线索,还模仿思惠用注音打字,那个渣男连思惠老爸留下的手尾钱和丧葬费他都要偷,然后陷害说是他妹妹偷走了,真心希望警方赶快厘清案情,我们也是受害者,相信司法不会冤枉好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