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减少休市流浪汉 市长公布解决方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在过去的六年里,休斯顿市流浪汉从8,500多人减少至3,600人以下。不过市政府还将进一步减少这个人数。今天(3月2日)上午在市政厅,市长特纳公布了减少街头流浪汉的综合解决方案。来看报导。

在过去五年,休斯顿市通过名为“回家之路”的计划,协调了100家公众与私人机构,为流浪汉提供住所,减少了57%的流浪汉。市长特纳将继续这一计划,接下来的六个月里,将有500名长期流浪街头的人搬进支持性永久住房。而流浪汉收容机构Star of Hope“希望之星”,将在今年八月新增215张床位。另外,休市还希望提供户外临时住所,提供洗手间等设备,最多可以接纳75人。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搬进永久住房或收容机构。但即使我们提供了所有的帮助,仍会有人留在街上,因为他们很多人有心理行为健康问题。”

休市将颁布新条例,表示流浪汉们仍然可以露宿街头,但却不可以再搭设帐棚,并会有特定部门帮助他们搬到新的住所。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我们不可以再让人们建造帐篷城市,那儿没有洗手间,及其他满足人类基本需求的设施。不仅不卫生,也阻挡了让这些人搬到支持性永久住房的目标。”

他建议市民,不要给流浪汉钱,这样他们就会继续在街上讨钱。甚至有的流浪汉会去买合成大麻,合成大麻价格低廉,有毒性,有的流浪汉吸食之后需要救护车抢救。如果希望帮助他们,最好可以捐给“希望之星”之类的慈善机构。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