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減少休市流浪漢 市長公布解決方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在過去的六年裡,休斯頓市流浪漢從8,500多人減少至3,600人以下。不過市政府還將進一步減少這個人數。今天(3月2日)上午在市政廳,市長特納公佈了減少街頭流浪漢的綜合解決方案。來看報導。

在過去五年,休斯頓市通過名為「回家之路」的計劃,協調了100家公眾與私人機構,為流浪漢提供住所,減少了57%的流浪漢。市長特納將繼續這一計劃,接下來的六個月裡,將有500名長期流浪街頭的人搬進支持性永久住房。而流浪漢收容機構Star of Hope「希望之星」,將在今年八月新增215張床位。另外,休市還希望提供戶外臨時住所,提供洗手間等設備,最多可以接納75人。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目標是讓盡可能多的人搬進永久住房或收容機構。但即使我們提供了所有的幫助,仍會有人留在街上,因為他們很多人有心理行為健康問題。」

休市將頒布新條例,表示流浪漢們仍然可以露宿街頭,但卻不可以再搭設帳棚,並會有特定部門幫助他們搬到新的住所。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們不可以再讓人們建造帳篷城市,那兒沒有洗手間,及其他滿足人類基本需求的設施。不僅不衛生,也阻擋了讓這些人搬到支持性永久住房的目標。」

他建議市民,不要給流浪漢錢,這樣他們就會繼續在街上討錢。甚至有的流浪漢會去買合成大麻,合成大麻價格低廉,有毒性,有的流浪漢吸食之後需要救護車搶救。如果希望幫助他們,最好可以捐給「希望之星」之類的慈善機構。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