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个财政预算出炉 削环保 增军费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后的第一个财政预算2月27日出炉,显示在保持1064亿总预算不变的情况下,增加540亿国防开支,削减包括环保法案在内的其它预算。

“这个预算是一个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的预算,很大程度上基于这两项资金充裕,而其它方面强壮(来考虑)。”川普2月27日(周一)表示,“(这一预算)将包括国防开销的历史性增长,来重建美国已经耗尽了的军队,而现在正是我们最需要它(军队)的时候。”

国防开支的增加,将通过联邦政府更多的节约开支及提高效率来抵消。”川普表示,“我们将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

具体本次财政预算的细则,川普将在2月28日(周二)的国会听证中解释。

《今日美国》引述白宫方面报导,本次提出的预算,保持之前的1064亿美元的总额不变,但增加了540亿的国防预算开支,削减了包括外交援助等,真正实现川普说的“通过将纳税人的税款留在美国,实现美国优先。”

“我们可以用花的这些钱做更多的事情。”川普说,“2万亿美元的国债,你能想像吗?政府必须学会勒紧裤腰带,像全国各地都发生的,不得不去学着做。”

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透露,川普的预算提案,针对非国防开支和可自由支配的资金部分,削减了大约10%的预算。这部分被削减的部分包括环保法案的开支以及针对华尔街监控的开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