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個財政預算出爐 削環保 增軍費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的第一個財政預算2月27日出爐,顯示在保持1064億總預算不變的情況下,增加540億國防開支,削減包括環保法案在內的其它預算。

「這個預算是一個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的預算,很大程度上基於這兩項資金充裕,而其它方面強壯(來考慮)。」川普2月27日(週一)表示,「(這一預算)將包括國防開銷的歷史性增長,來重建美國已經耗盡了的軍隊,而現在正是我們最需要它(軍隊)的時候。」

國防開支的增加,將通過聯邦政府更多的節約開支及提高效率來抵消。」川普表示,「我們將用更少的錢做更多的事。」

具體本次財政預算的細則,川普將在2月28日(週二)的國會聽證中解釋。

《今日美國》引述白宮方面報導,本次提出的預算,保持之前的1064億美元的總額不變,但增加了540億的國防預算開支,削減了包括外交援助等,真正實現川普說的「通過將納稅人的稅款留在美國,實現美國優先。」

「我們可以用花的這些錢做更多的事情。」川普說,「2萬億美元的國債,你能想像嗎?政府必須學會勒緊褲腰帶,像全國各地都發生的,不得不去學著做。」

參議院少數黨(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透露,川普的預算提案,針對非國防開支和可自由支配的資金部分,削減了大約10%的預算。這部分被削減的部分包括環保法案的開支以及針對華爾街監控的開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