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父狠砍3子女自刎 儿子疑遭闷死 现场留遗书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台北市北投区今天下午发生父亲杀3子女再自戕命案,警方初判死亡的14岁女儿与46岁张姓父亲致命伤在颈部,而13岁的儿子虽有刀伤,但应是遭棉被闷死。晚间7时许,士林地检署检察官江耀民赴现场勘验,遭砍杀身亡子女的母亲也抵达现场,面对媒体未语。

中央社报导,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侦查队长谢志鑫表示,死者分别是46岁的张姓父亲、14岁女儿、13岁儿子,幸存的16岁大女儿目前在荣总救治中,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幸存的16岁大女儿因无法言语,在医院用手机向警方沟通时表示,父亲昨天向她说“我想带你们一起走”,当时不明白意思,现在才知道是要杀死他们。

一名赵姓邻居表示,当时她正在家里看电视,听到多声哀嚎声,之后就再也没有声响,平常对这家人的相处状况并不了解,没想到竟然发生骇人意外。

报导说,案发时,大女儿痛醒后,因颈部遭砍伤无法言语,用LINE传讯息给舅舅求救,舅舅赶赴现场后报警。

侦查队长谢志鑫说,案发现场有发现张姓父亲遗留的遗书,大概内容就是“夫妻感情不佳”、“投资股票失利”,才会动念杀人。

警方也透露,初步判定死亡的父亲与女儿致命伤集中在颈部,儿子身上虽然也有多处刀伤,但死因可能是被棉被“窒息而死”,详细肇因仍待稍晚检方勘验后才能确定。


台北市北投区5日下午发生46岁张姓男子杀3子女再自刎命案。晚间7时许,士林地检署检察官江耀民(左)赴现场勘验。(中央社)


晚间7时许,士林地检署检察官江耀民赴现场勘验,遭砍杀身亡子女的母亲也随后抵达现场,面对媒体未语。

晚上8时20分许,检察官勘验完毕,3具遗体则由礼仪公司分别运往殡仪馆,而母亲离去面对媒体询问时则快速离开现场。


台北市北投区5日发生张姓男子杀3子女再自刎命案,晚间8时许检方勘验完毕,3具遗体陆续由礼仪公司运往殡仪馆。(中央社)


珍惜生命,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