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父狠杀3儿 幸存大女儿:爸爸说要带我们一起走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台北市北投区一处民宅发生命案,疑因感情问题,46岁的张姓男子杀死子女后自戕,唯一幸存的大女儿目前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大女儿因无法言语,在医院用手机向警方沟通时表示,父亲昨天向她说“我想带你们一起走”,当时不明白意思,现在才知道是要杀死他们。

中央社报导,这起3死1伤命案现场位于北投区中央北路4段一处4层楼连栋公寓,警消中午1时多获报赶抵现场,3人已明显死亡,分别是46岁的男子,以及分别12岁及13岁的1儿1女;另16岁的大女儿,伤者颈部刀伤严重、无法言语,119紧急送荣总急救。

北投警分局侦查队长谢志鑫表示,唯一幸存的16岁大女儿痛醒后以LINE联系舅舅,舅舅赶赴现场后赶紧报警救人。

谢志鑫在案发现场受访表示,唯一幸存的大女儿目前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危险,母亲从花莲北上。已在晚间7时许到达案发现场,面对媒体提问未发一语。

伤者因无法言语,在医院用手机向警方沟通时表示,父亲昨天向她说“我想带你们一起走”,当时不明白意思,现在才知道是要杀死他们。

谢志鑫指出,大女儿痛醒后以LINE连系住在附近的舅舅,舅舅赶赴现场后才惊觉发生惨案,赶紧报警救人。

警方鉴识人员指出,抵达现场,张男家3人已无生命迹象,身上覆盖棉被,现场留有疑为凶器的水果刀,另有一封遗书,内容骂老婆。据了解,过年期间男子曾带着3名子女回新北市五股区过年,初判可能是感情、经济因素所致。士林地检署检察官与法医稍后将抵现场与医院相验。

珍惜生命,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台北市北投区5日传出一名父亲疑不满妻子出轨,留下遗书后杀3个孩子再自戕的惨剧。图为鉴识人员进入案发现场勘验。(中央社)


台北市北投区5日传出一名父亲疑不满妻子出轨,留下遗书后杀3个孩子再自戕的惨剧。图为鉴识人员进入案发现场勘验。(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