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全球组织发言人:我受到召唤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今日点击】(2738-1)

提要
全球组织发言人:我受到召唤来看神韵
“天堂之门大开 只在瞬息一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ABC早间新闻的节目中,播出了一个非常令人动容的场面。两个女孩9岁,分别被两个家庭领养着。领养的两个家庭都是白人夫妇,中年的。被领养的人,两个孩子实际是孪生姊妹,可是在她们出生之后的那短暂的几天里,就被两个家庭,两个不同的美国家庭领养走了。他没说这两个孩子,出生在中国哪个地方,但报导中明确讲这是两个中国孩子。我在看节目本身的时候呢,我并没有看前面的介绍,因为我只是在推特上看到了这个视频,那我当时的感觉是非常的动容。ABC早间新闻的画面是一个电视墙,当把相互介绍之后,主持人,ABC早间新闻着名的主持人,那个女主持,她说非常令人动容的一幕,大家准备好这个手绢。

当把电视幕电视墙打开之后,两个小孩,在各自领养父母的陪伴下见面。两个9岁的女孩呢彼此相识啦,就是大家,因为是姊妹相见嘛。然后节目中就介绍说,这是两个来自中国的孩子,但她们不知道她们的生身父母是谁。而其中的一个领养者女士,是在她看自己领养的这个孩子的原来的照片的时候,还在刚刚出生的时候,她看到照片里面,有另外一个孩子在边上,照进去了。她的直觉感觉到,那个孩子跟这个孩子有关系。就透过社交网络,不知道是Facebook还是推特,就在上面寻找,结果真的找到了另外这个孩子的领养的母亲,然后两个人有过这样的交流交往。那为了谨慎起见,透过DNA的这种核对,最后确认100%的两个人是同胞姊妹。

那两个孩子事先在社交网络上,已经透过视频有过交流。但是他们就特意买了一样的衣服,戴了同样的眼镜,她们的身体,心脏有着同样的一些毛病;她们喜欢的食物,她们喜欢看的书、看的电影,几乎都是相同的。所以在一个前夕的工作做完之后,那今天,也就昨天早上在ABC的新闻中呢,两个女孩正式见面。那个见面的场景我个人是满动容的。特别是其中的一个女孩,在听这个记者问的时候,主持人问的时候,说你什么感受?那女孩说我曾经失去过什么,但是我今天找回来了,9岁。

全球组织发言人:我受到召唤来看神韵

在现实中相生相克的道理,也就是在中国人的群落中,却恰恰出现了应该是最人性的,最真实的,最生命的人类的文化。我们看到最新的报导,是神韵国际艺术团,昨天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演出第一场。演出第一场呢,我看到报导它说爆满了。这篇采访报导直接讲说,我受到召唤而来看神韵。这个人名字叫珍妮,她自己讲她是感受到召唤,使得自己觉得必须来看这一场演出。神韵能够唤醒人对生命来源,最深层次的认知,这句话说得是相当到位的。什么叫人的生命最深层次?我自己的理解,我个人有限的认识,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灵魂的来处,我们灵魂的来处,每个人是不同的。而我们自己的来处对于我们而言,我们自己而言,就是最深层的。就像大家为什么有回家的概念,我们灵魂如果回到我们自己,有机会回到我们灵魂产生的地方,那是真正的回家。

在她接受采访时她激动不已,她说神韵让她明白了,也证明了一点,这个世界已经准备好制止疯狂了,要连成一体,在珍妮的眼睛里她看到了一种希望。疯狂是外在的表现,而在内在的生命文化中,人的文化中,却看到了内在的灵魂的,生命的神的力量。因为她是这么说的,人都有神的一面,我们来自神的故乡,演出展现了这个旅程。让我们从记忆的深处,回想起我们自己是谁。我们能想起来,记忆起来这个真相时,就会得到神的眷顾,我们就能够返回天上的家园。她很喜欢神韵的一切,而最让她感到震撼的是最后的一幕,当天塌地陷,一切陷入绝望之时,人们团结起来成为一切的中心,她说那个时候我的全身都感到震撼了,太美了,这正是神韵的呼唤。

全球组织发言人:我受到召唤来看神韵

今年的神韵我看过,最后的一幕其实人是团结,真正讲说人是团结在主佛,这天地间的创造者,从宇宙中下到人间,给予人一种世界大同,一种全新的概念。当给予人全新的概念,天塌地陷的过程,就是净化的过程。给予人再现的过程,就是回归的过程。这是昨天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我们看到一个洋人的反馈。另外一个,这是在圣诞节期间,也来自于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当时是在休士顿的演出。那两个白人应该我看介绍是老师,他讲天堂之门大开, 只在瞬息一刻。他自己讲说他非常喜欢天幕中,那些如诗如画的风光,除此之外还有神佛的再现,男高音歌唱家歌唱的歌词,听起来令人深深的共鸣,那天堂之门只在瞬间打开。

“天堂之门大开 只在瞬息一刻”

他这里说的男高音,应该是年过古稀的关贵敏。尽管他歌唱的是中文,但天幕上英文的翻译,让我情不自禁的感受到,一种强烈的信息,那就是天堂之门已开,你必须抓紧这千载难逢的机缘,这个大门不会永远开的,为何还要犹豫等待。这是我从中得到的信息,神韵在呼唤着人们,寻找高层的生命和境界,神韵在呼唤着人们,寻找高层的生命和境界。寻找高层的生命,修炼中有句话,叫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其实就是寻找你, 能够领你回家,唾弃掉人的欲望,能够展现自己生命真实的那样的人。那境界,遇到这样的人,遇到这样的高贵的生命,你的境界就有机会升华。

“天堂之门大开 只在瞬息一刻”

与关贵敏同时唱歌的,在当年40多年前,我在大学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知道的,马玉涛,对吧,胡松华,其实包括大家知道的李双江,在男高音当中就这么两、三个,就这么两、三个。那现在年轻的朋友很多不知道,40几岁年轻的都不知道他了。而当时的关贵敏,大家可能知道,有个老演员叫刘晓庆,那刘晓庆当年演的很多电影里面,电影的歌曲都是关贵敏配的。所以我说了,今天能到古稀之年,当年与他左右的可以登台演出的人,你今天的年轻人有几个能听到呢?我说的意思就是作为关贵敏自己,有着他自己生命内在的特别之处。

那同样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在休斯顿演出时,当时演了5场,场场爆满。里面介绍了一个中国人的,被采访的概念。她是讲说半年前从大陆到休斯顿探亲,这个人姓王,她讲说在国内她看过神韵的光盘,但是当时就觉得如视珍宝,是一辈子都没有见过最感人的艺术。结果在当时26日她到了现场去看,而她看演出时是这么说的,在剧场里看不一样,身临其境。节目中的内容好像跟我很有关系,我心里很感动,但表达不出来。好像有一种正的力量在关心着我,给予我最好的东西,告诉我正确的道理,我心里暖洋洋的,觉得很有福。所有人真正自己生命最感受的内在的东西,只有你自己知道。剥去了人的表面的利益与欲望的一切,使得自己的灵魂,回归到自己生命中的真实,懂得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