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青年要求中共释放母亲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过去七个月﹐华府居民杜海芃三次来到中共驻美大使馆前,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他的母亲袁晓曼。袁晓曼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却遭到非法绑架﹑关押。近日﹐杜海芃得知﹐母亲遭到冤判﹐他再次要求中共放人。

居住在大华府的杜海芃手里捧着母亲的照片,静静地站在中共使馆前。而这一天是华府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

杜海芃:“我昨天在网上得到消息说,法院非法判我母亲三年零六个月的刑期,而且还要罚款五千块钱。目前我的母亲已经向法院再次提起上诉。”

15年6月,大连法轮功学员袁晓曼依法向中共最高法院、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不到一年后,她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公检法人员在不能提供合理证据的情况下,强行非法立案,并错用刑法三百条对袁晓曼非法庭审。

杜海芃:“我母亲控告江泽民这件事情是完全合理合法的,这是法律赋予她个人的权利。”

杜海芃自幼跟随父母修炼。 2000年,他的父亲杜桦被判非法劳教3年,母亲也差点被警察带走。所幸母子两人相依为命,熬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没想到十几年后,厄运再一次降临。

杜海芃:“我的父亲在2000年的时候,因为修炼法轮功,已经被非法关押了三年。这一次,我的父亲和我的母亲一起参与了’诉江’,我的母亲被抓起来以后,我的父亲人身安全也受到了威胁。他去要我母亲的时候,那些警员很恶毒地扬言,要把他一起抓起来。”

几年前,杜海芃告别父母,独自一人来到美国,远离了那种如影随形的恐怖气氛。但身在异乡的他,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双亲。

自从得知母亲遭到非法关押,在过去七个多月来,杜海芃三次来到中共使馆前,要求无条件释放母亲袁晓曼。

杜海芃:“只要(中共)一天不无罪释放我母亲,我就不会停止呼吁。这是人之常情,换了任何人,任何家庭都会这么做的。”

2015年5月以来,大陆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向中共“两高”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杜海芃表示,他会把母亲的经历和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讲给美国的国会议员和人权组织,希望能得到正义声援,尽早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