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跟言承旭闪婚啦?维基百科突现配偶栏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讯】42岁的志玲姐姐闪婚啦?在林志玲言承旭传出复合消息后,维基百科竟然昙花一现的将林志玲的个人介绍中,突然加上了“言承旭,2017年结婚”的消息。尽管之后维基百科删掉了这行字,但乌龙还是造成了影响。

近日,关于林志玲言承旭复合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而且其维基百科页面上,还出现了“配偶”一栏,其中赫然写着“言承旭(2017年结婚)”。虽然没多久该栏位被删除,但传闻还是引起网友热议。

微博近日除了疯传林志玲早已与言承旭复合,还爆出两人闪婚消息,引来外界纷纷揣测和热议。此外,双方共同好友刘畊宏4日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言承旭的旧照,为他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而这张去年11月拍的照片竟被细心的网友扒出,与刘畊宏一家和林志玲早前拍的合照背景属同一场合。

刘畊宏晒出和言承旭的合照时写道:“我的好友,我的健身伙伴!我知道你低调,想了想,希望你早日____幸福快乐!”留白处也成为粉丝浮想联翩、相当兴奋的原因。


言承旭(右)与刘畊宏一家合照。(刘畊宏微博)

同样的场合,刘畊宏一家穿着同样的服装,不过合影的对象,这一次不是言承旭,而是林志玲。


林志玲(中)与刘畊宏一家合照。(刘畊宏微博)

台媒“娱乐星光云”报导,林志玲的经纪人被问及维基百科之事时透露,林志玲现在正在度假中,表示“不清楚,会再去问问”。而对于与言承旭的复合一事,则谨慎地说,“当事人如果有的话,自己会说。”

林志玲助理5日晚接受中央社采访时解释道,林志玲和言承旭与其他很多艺人一样,确实曾经出席过刘畊宏所晒照片中的同场婚礼。但两人未相约,也不同桌,只是刚好出现在同个场合。


林志玲跟言承旭闪婚啦?维基百科突现配偶栏,或为乌龙。(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