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跨年迎新晚会 彭佳慧Selina双压轴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桃园跨年晚会今年将由黄子佼、李懿、翁滋蔓主持;配合明年机场捷运将开通,晚会的名称配合机场捷运,取名为“捷乘欢迎2017桃园跨年晚会”,压轴更请来Selina以及彭佳慧 ,与民众一起感受到跨年的喜悦。

2017桃园跨年晚会将在桃园艺文广场热闹登场,由主持人黄子佼、李懿、翁滋蔓携手主持,三个人虽然第一次合作主持,但记者会上已经充满笑声。

主持人黄子佼:“我们的默契还不错,刚记者会是第一次搭在一起,我跟蔓蔓有合作过,我跟李懿才第二次见面而已,可是我们在台上竟然可以,这是因为桃园气场好。”

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今年的跨年晚会以谐音“竭诚欢迎”,名为“捷乘欢迎2017桃园跨年晚会”,代表桃园将进入捷运元年。

桃园市长郑文灿:“机场线要通车了,绿线(捷运)要开工了,我想桃园的进步看得到,希望所有年轻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跨年。”

今年跨年晚会的表演艺人,包括伍佰,陈势安、豆花妹、八三夭乐团、罗文裕等轮番上阵,更请来 彭佳慧与 Selina双压轴演出,除了观赏艺人表演外,民众还可捐发票做公益抽大奖,一起分享跨年的喜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