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施工或影响商家 商改区寻解决方案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周三召开媒体会议,介绍了一年来,法拉盛社区的情况。来看报导。

法拉盛商改区担忧,从今年7月开始施工的缅街扩路工程,工时长达一年,对街边商家会造成一定影响。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我们非常怕因为这个情况,会流失很多消费者。”

对此,市议员顾雅明此前接受本台专访时特别强调,施工中对交通或有一定影响,但是长远来看,对法拉盛的发展是有利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做什么工程,都有一点暂时的痛苦,但是长远来说,对我们整个社区是非常好的。因为扩宽行人道以后,对商家来说,好处很多。现在马路太挤的话呢,每个人都匆匆忙忙走路,都不看店里有什么东西卖。”

尽管如此,为了更好地服务更多法拉盛商家,尤其是帮助到,可能因为施工而受影响的商家,商改区目前已着手申请小企业署的“360社区计划”拨款。如果获得拨款,商改区将从商业资助、社区推广、社区资讯、环境美化等多方面,扩展服务。

另外,据介绍,商改区过去一年来,在清洁法拉盛方面,投入最多。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我们的清洁服务,就是说换了新的垃圾桶,在街道方面也算是打扫得干净,其中有一项我们是和顾议员办公室合作,在商改区的范围内没有任何的涂鸦了,我们把所有涂鸦给全部清理掉了。”

作为社区商改服务机构,如何促进和商家的密切合作,是商改区面临的挑战。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