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施工或影響商家 商改區尋解決方案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週三召開媒體會議,介紹了一年來,法拉盛社區的情況。來看報導。

法拉盛商改區擔憂,從今年7月開始施工的緬街擴路工程,工時長達一年,對街邊商家會造成一定影響。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非常怕因為這個情況,會流失很多消費者。」

對此,市議員顧雅明此前接受本台專訪時特別強調,施工中對交通或有一定影響,但是長遠來看,對法拉盛的發展是有利的。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做什麼工程,都有一點暫時的痛苦,但是長遠來說,對我們整個社區是非常好的。因為擴寬行人道以後,對商家來說,好處很多。現在馬路太擠的話呢,每個人都匆匆忙忙走路,都不看店裡有什麼東西賣。」

儘管如此,為了更好地服務更多法拉盛商家,尤其是幫助到,可能因為施工而受影響的商家,商改區目前已著手申請小企業署的「360社區計畫」撥款。如果獲得撥款,商改區將從商業資助、社區推廣、社區資訊、環境美化等多方面,擴展服務。

另外,據介紹,商改區過去一年來,在清潔法拉盛方面,投入最多。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的清潔服務,就是說換了新的垃圾桶,在街道方面也算是打掃得乾淨,其中有一項我們是和顧議員辦公室合作,在商改區的範圍內沒有任何的塗鴉了,我們把所有塗鴉給全部清理掉了。」

作為社區商改服務機構,如何促進和商家的密切合作,是商改區面臨的挑戰。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