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公寓住户失火 团聚勿忘节日安全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昨天晚上6点左右,在中国城百乐公寓发生了一起火灾,波及到几家住户,其中包括至少2家华人住户。受灾住户虽然在财物上有一些损失,但并没有人身安全问题。正值感恩节期间,希望大家在欢乐团聚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11月23晚,在中国城的百乐公寓因为电线老化而失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现在火势已经扑灭。

受灾严重的房间已经被封闭,其中一家华人住户只被允许进入拿走证件等贵重物品。在感恩节的前一天遇到这样的事情,对于受灾住户来说也很是心烦。租赁办公室已经为受到波及的住户安排了临时住所,也有的住户选择了到亲戚家里去住。

据消防队人员介绍,这次火势扑灭的较快。

休斯顿消防局68站大队长Jason Sorn:“大概在6点到6点15左右,我们接到了714房间的电话。我们花了8-10钟到达这里,用了40分钟控制住火势。这样的大型公寓,灭火速度不确定,或者像这一次这么快,或者可能要好几个小时。消防员们这次很快进入,控制火势蔓延,所以火很快就扑灭了。只有一间公寓损毁非常严重,其他几间受灾较轻。”

由于行动迅速,这次没有人员伤亡。

休斯顿消防局68站大队长Jason Sorn:“着火的住户没有人在家,在烟危害到人们之前,我们把他们都带了出来。没有消防员或住户受伤,我想我们还救了两只宠物。”

他还介绍说,这一次消防队出动了四台消防车,两台梯子卡车,两台救护车,一位区域长官,一位安全警官,这是休斯顿消防局的平均配置。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