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公寓住戶失火 團聚勿忘節日安全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昨天晚上6點左右,在中國城百樂公寓發生了一起火災,波及到幾家住戶,其中包括至少2家華人住戶。受災住戶雖然在財物上有一些損失,但並沒有人身安全問題。正值感恩節期間,希望大家在歡樂團聚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11月23晚,在中國城的百樂公寓因為電線老化而失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現在火勢已經撲滅。

受災嚴重的房間已經被封閉,其中一家華人住戶只被允許進入拿走證件等貴重物品。在感恩節的前一天遇到這樣的事情,對於受災住戶來說也很是心煩。租賃辦公室已經為受到波及的住戶安排了臨時住所,也有的住戶選擇了到親戚家裡去住。

據消防隊人員介紹,這次火勢撲滅的較快。

休斯頓消防局68站大隊長Jason Sorn:「大概在6點到6點15左右,我們接到了714房間的電話。我們花了8-10鍾到達這裡,用了40分鐘控制住火勢。這樣的大型公寓,滅火速度不確定,或者像這一次這麼快,或者可能要好幾個小時。消防員們這次很快進入,控制火勢蔓延,所以火很快就撲滅了。只有一間公寓損毀非常嚴重,其他幾間受災較輕。」

由於行動迅速,這次沒有人員傷亡。

休斯頓消防局68站大隊長Jason Sorn:「著火的住戶沒有人在家,在煙危害到人們之前,我們把他們都帶了出來。沒有消防員或住戶受傷,我想我們還救了兩隻寵物。」

他還介紹說,這一次消防隊出動了四台消防車,兩台梯子卡車,兩台救護車,一位區域長官,一位安全警官,這是休斯頓消防局的平均配置。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