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工人偷盗客户包裹被拍到 邮政局调查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加拿大温哥华一位屋主的监控录像拍到一名身穿邮政局制服的人从他的门前拿走了一个邮政快递包裹,邮政局现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温哥华高贵林市(Coquitlam)一处住宅的前门监控录像拍摄到邮政局的一名投递员来送包裹,拿来一个包裹,但走的时候带走了两个。

监控录像11月3日拍到当天有两个包裹投递到家门口,第一个是一名男子,在门前留下了快递公司FedEx的白色信封。90分钟以后,一名身穿邮政局制服的女子拿了一个大的棕色盒子,她敲门后等待人应门,没人应门后她却弯腰捡起了地上的白色信封,录像中她把棕色盒子和白色信封一起拿走了。

屋主发现了FedEx邮包的收据但并没有看到邮包后,怀疑邮包被偷走了,

“我们想有人会来拿走包裹,如果你不应门,这很正常,但我从来没有预料到加拿大邮政公司的人也会干同样的事情。”

加拿大邮政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我们很严肃的对待这件事情,”邮政公司发言人告诉CTV温哥华记者说,“我们马上展开了调查,现在还在进行当中。”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