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解散 林明昇给员工信 全文公开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复兴航空解散,董事长林明昇给员工的信全文,被网友曝光公开。文章,林明昇回顾复兴航空的成绩,也向员工解释了解散公司的原因以及后续安排。

最深的歉意与感激亲爱的同仁伙伴们:

我沉痛的向大家报告,经过董事会的决议,我们要结束公司一切的营运。

我及董事会要向所有的伙伴们,表达最深最深的歉意!结束营运,是一个极其痛苦的决定。在此之前,我和经营团队经历了一段深刻的努力,积极寻求资金上的活水来源,总希望在现金部位尚未呈现干涸前,能让公司营运回归正轨。

但事与愿违,努力落空;加上业务绩效的成长,赶不上营运赤字的爬升。为避免造成对公司、对旅客、对股东、对投资大众及对债权人的严重伤害,尤其是与我及经营团队朝夕相处、共患难打拼的各位伙伴们,我不舍大家应有的权益也坠入赤字滑坡中,所以在这最后、最关键点上,做了最不得已的决定。

换个方式说,选择在这个时机解散公司,是基于目前公司的资产还大于负债,还有能力对各个关系人,特别是员工伙伴们的权益负责,提供必要的保障。这也是我们在退出民航界之前的承诺,尽全力负起最后的责任。所以,从现在开始,各位除在工作岗位上陆续完成职务及职责交待外,开始接受安排资遣,公司人资部门一定遵照政府相关法令办理。

回顾走过的路,我有许多不舍与珍惜。我们曾共享许多荣耀,“服务最佳航空公司”、“成长最快速航空公司”等,这是全体伙伴们用无数智慧汗水换来的;我们从来就不是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但我们却是最力争上游的航空公司。无论在争取新航线、购置新机,甚至开创新局、创立廉航,都因为有伙伴们的高度专业与认真付出,让我和经营团队能添柴加火,全力冲刺,创造了一个个令同业与国际航空界刮目相看的辉煌纪录。

我享受每一段与各位共伴遨飞的时光,我更珍惜那共创纪录、共享荣耀的时刻。如果说公司能有些许回报于各位的努力,那就是这些辉煌印记背后,累积在各位身上的航空专业或各项业务知能,期望有益于未来另一阶段职涯的发展。

如众所知,在两次空难事故后我们的辉煌光彩暗淡了。面对困境,我们想方设法调整体质,甚至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心力。因为大家的努力,我们的飞安达成率不仅国内民航局肯定,在国际间也得到赞誉,

最明显的指标是新年度的保费调降达63%,这都证明我们是有实力、有能力的飞航团队,各位是让人感到骄傲的专业团队。

在一步一步走向恢复元气的艰辛道路上,我和经营团队从不忽视社会舆论、旅游同业回应给我们的丝毫讯息。每日、每周、每月的报表让我们战战兢兢,时时刻刻观察努力后的成绩显现。九月底停止威航营运,原希望能减缓亏损的速度,但近日来呈现的营运数字,以及评估未来大环境的变化,我们很遗憾的相信,若不当机立断,时间是不站在我们这边,亏损失血情况将会更加恶化。

时至今、势至此,我个人虽曾奋力拼搏,但仍有未尽之处、未成之过。亲爱的同仁伙伴们,容我再一次向各位表达歉意!

但我更要说的,各位专业认真的精神,融成具体的“复兴人”容貌,我永远铭记在心。有幸与大家共同耕耘一块航空园地,写下了一页历史,我要向各位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谢谢您!

敬请珍重 祝福您

——转自网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