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令中共恐慌? 高智晟再遭切断与海外家人的联系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近期,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又遭中共加大监控力度,再度被切断了与海外家人的联系,当局甚至长途奋力劫毁了辗转由朋友带回至中国大陆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

据大纪元11月15日报导,今年6月《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在台湾、香港、美国公开出版后,在各界引发巨大轰动,却令中共当局十分紧张,接连加大了对高智晟及其陕北家人的监控及骚扰,更切断了其与海外妻子女儿的联系,甚至严防死守的劫毁了高智晟的新书等,一系列动作令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感到荒谬,为此决定公开书籍的电子版,直击中共。

“最近围绕我的家人发生了一件极其荒谬的事,于是我决定公开免费传播《2017年,起来中国》这本书。”

耿和在发给《自由亚洲电台》的视频中指,相信自己免费把电子书公开在网上的做法一定会得到丈夫的支持,因为他写这本书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记录下来这段历史,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本人的遭遇,明白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

耿和说:“我深深地相信我的先生最想拥有这本书,我费了很大的周折,请美国的朋友把这本书带到了亲人的手里,但这被中共的情报机构知道了,不远千里连夜毁了这本书。这看似有力量的行动却暴露了他们的害怕,怕得要死,就这样怕这本书吗?好,这就是我决定免费公开下载传播这本书的意义所在。”

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耿和表示免费公开高智晟的新书意在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邪恶的真实面目全部都在这本书里。

《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一书,于今年6月起公开发行,全书共五十万字,首次完整地披露了他自2005年以来被非法监控、关押期间的种种遭遇,他面对的审讯、酷刑、转监、狱中生活,以及中共司法、警察、监狱甚至军队内部人员心态表现等鲜为人知的具体情况。在书中,高智晟并预言中国共产党政权将在2017年倒台,届时将出现民主宪政中国的过渡政府。

(记者洁林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