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令中共恐慌? 高智晟再遭切斷與海外家人的聯繫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近期,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又遭中共加大監控力度,再度被切斷了與海外家人的聯繫,當局甚至長途奮力劫毀了輾轉由朋友帶回至中國大陸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

據大紀元11月15日報導,今年6月《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在臺灣、香港、美國公開出版後,在各界引發巨大轟動,卻令中共當局十分緊張,接連加大了對高智晟及其陝北家人的監控及騷擾,更切斷了其與海外妻子女兒的聯繫,甚至嚴防死守的劫毀了高智晟的新書等,一系列動作令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感到荒謬,為此決定公開書籍的電子版,直擊中共。

「最近圍繞我的家人發生了一件極其荒謬的事,於是我決定公開免費傳播《2017年,起來中國》這本書。」

耿和在發給《自由亞洲電臺》的視頻中指,相信自己免費把電子書公開在網上的做法一定會得到丈夫的支持,因為他寫這本書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記錄下來這段歷史,讓更多的人知道他本人的遭遇,明白中共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政權。

耿和說:「我深深地相信我的先生最想擁有這本書,我費了很大的周折,請美國的朋友把這本書帶到了親人的手裏,但這被中共的情報機構知道了,不遠千里連夜毀了這本書。這看似有力量的行動卻暴露了他們的害怕,怕得要死,就這樣怕這本書嗎?好,這就是我決定免費公開下載傳播這本書的意義所在。」

在接受新唐人電視臺採訪時,耿和表示免費公開高智晟的新書意在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邪惡的真實面目全部都在這本書裏。

《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一書,於今年6月起公開發行,全書共五十萬字,首次完整地披露了他自2005年以來被非法監控、關押期間的種種遭遇,他面對的審訊、酷刑、轉監、獄中生活,以及中共司法、警察、監獄甚至軍隊內部人員心態表現等鮮為人知的具體情況。在書中,高智晟並預言中國共產黨政權將在2017年倒臺,屆時將出現民主憲政中國的過渡政府。

(記者潔林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