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休城行人车祸丧生数字飙升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2016年,休斯顿行人因车祸被撞丧生的人数急剧增长。警方呼吁民众遵守交通规则,以防不幸。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据休斯顿警方统计,2016年截至到10月底,至少71名路人因车祸被撞导致死亡,比2015年全年高出31%。 2014年研究机构Smart Growth America统计曾显示,休斯顿在全美行人高危列表居第七位。

警方称还未发现今年行人死亡数字飙升原因。有分析人士认为这跟千禧一代年轻人或更多老年人出门愿意步行有关,也有人指出休斯顿应改良城市规划,令市区交通更安全。

死亡案例中,大多数行人试图穿越车辆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或在人行横道之外过马路。警方告诫民众,类似行为极其危险,遵守交通规则可有效避免车祸事件。

2. 糖城拟合并周边两社区 新增住户30万

糖城市议会于11月初同意将总面积3850英亩的New Territory和Greatwood两社区纳入管辖范围,令该市人口激增34%。这次合并将带来更多社区建设,如网球场,游泳池,及步行街道等。各政府部门,包括警察局,道路维护部门,邮政部等也将同步扩增。合并案最终表决将于11月15日进行,并于2017年12月12日生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