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休城行人車禍喪生數字飆升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2016年,休斯頓行人因車禍被撞喪生的人數急劇增長。警方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以防不幸。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據休斯頓警方統計,2016年截至到10月底,至少71名路人因車禍被撞導致死亡,比2015年全年高出31%。 2014年研究機構Smart Growth America統計曾顯示,休斯頓在全美行人高危列表居第七位。

警方稱還未發現今年行人死亡數字飆升原因。有分析人士認為這跟千禧一代年輕人或更多老年人出門願意步行有關,也有人指出休斯頓應改良城市規劃,令市區交通更安全。

死亡案例中,大多數行人試圖穿越車輛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或在人行橫道之外過馬路。警方告誡民眾,類似行為極其危險,遵守交通規則可有效避免車禍事件。

2. 糖城擬合併周邊兩社區 新增住戶30萬

糖城市議會於11月初同意將總面積3850英畝的New Territory和Greatwood兩社區納入管轄範圍,令該市人口激增34%。這次合併將帶來更多社區建設,如網球場,游泳池,及步行街道等。各政府部門,包括警察局,道路維護部門,郵政部等也將同步擴增。合併案最終表決將於11月15日進行,並於2017年12月12日生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