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投票蹈贾斯汀覆辙 川普儿子或遭罚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11月8日,川普的二儿子埃里克在纽约州投出自己的一票,并在推特上晒选票,不过他的这一行为触犯了纽约州的法律。这是今年大选继著名歌手贾斯汀之后第二个犯这种错误的名人。

川普的第三个孩子、第二个儿子埃里克(Eric Trump)11月8日在投票之后,于推特上发照片,分享他投给父亲川普的选票。没想到,这一行为违反了纽约州的法律。

纽约州法律规定:任何一个人,直接或间接,向另外一个人透露了自己选了谁,或者展示了自己已经投出的选票,或向任何人透露选票内容,都犯有轻罪。根据法规,犯此罪行的人或将面临高达1000美元的罚款。

这是继上个月著名流行歌手贾斯汀,犯下同类错误后的第二个名人犯错。

美国各州法律不同,在没有相关法规的州,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投票情况都是合法的,但在纽约州不可以。此外,还有一些州不允许在投票站内拍照,这些州包括: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北卡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和西维吉尼亚州。

在发现自己涉嫌触犯法律之后,埃里克删除了相关推特。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