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投票蹈賈斯汀覆轍 川普兒子或遭罰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11月8日,川普的二兒子埃里克在紐約州投出自己的一票,並在推特上曬選票,不過他的這一行為觸犯了紐約州的法律。這是今年大選繼著名歌手賈斯汀之後第二個犯這種錯誤的名人。

川普的第三個孩子、第二個兒子埃里克(Eric Trump)11月8日在投票之後,於推特上發照片,分享他投給父親川普的選票。沒想到,這一行為違反了紐約州的法律。

紐約州法律規定:任何一個人,直接或間接,向另外一個人透露了自己選了誰,或者展示了自己已經投出的選票,或向任何人透露選票內容,都犯有輕罪。根據法規,犯此罪行的人或將面臨高達1000美元的罰款。

這是繼上個月著名流行歌手賈斯汀,犯下同類錯誤後的第二個名人犯錯。

美國各州法律不同,在沒有相關法規的州,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投票情況都是合法的,但在紐約州不可以。此外,還有一些州不允許在投票站內拍照,這些州包括:阿拉巴馬州、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伊利諾伊州、愛荷華州、馬里蘭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北卡州、田納西州、德克薩斯州和西維吉尼亞州。

在發現自己涉嫌觸犯法律之後,埃里克刪除了相關推特。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